如果不是荔枝在敲诈

「Cyndi×Angel」「王心凌×王鸥」栀酒 拉娘文学

“​但有凡心,难逃此惑。”

  

【失败的abo尝试(没搞清机制呜呜),请当作普通设定食用。


【信息素描写就当是为了渲染氛围吧。


​【这其实是第四段,前面还有无关紧要的2000+流水账,连她俩咋认识的都没交代完(前面有一点点cp乱炖)。


【A装O and O装A(?


【第一次写文,啥也不会,请多担待。



杯中的酒液尚未见底,王鸥已感到几分醉意。酒店的房间里弥漫着清甜的酒香,即使屏住呼吸,这香气仿佛依然会钻入鼻腔、渗透肌肤,寸寸深入,沁入心脾。



​看着对面那个双颊泛红的美人,王心凌知道一切正向着她所期待的方向发展。


​娇嗔着故作虚弱地扑倒在微醺酒伴的怀里,属于她们的夜间游戏才刚刚开始。



​“鸥,我累了。”王心凌微睁双眼,喃喃着。


​“那,我抱你到床上休息吧。”一向温柔体贴的王鸥搂住王心凌白皙的脖颈,揽着她细软的腰肢,轻轻地将怀中之人安顿在柔软的大床上。


​“你陪我。”


​王鸥惊讶于这突如其来的请求,但并没有拒绝。半醉的她自然也不会注意到床上那人在她点头答应时微微勾起的唇角。



​两人并排躺着。



​片刻后,王心凌突然偏过头去,贴着王鸥的耳朵微启双唇:“鸥,我们来点有趣的。”


​带着几分慵懒的温柔话语裹着清酒香味的热气,缓缓钻入身旁人的耳道,撩动着耳窝里每一根细小的绒毛。王鸥从没听别人提过这样的要求,微微一怔,一时有点不知所措——殊不知自己早已微烫的脸颊又多了一层绯红,手心竟不自觉地沁出了汗液。



​不过王心凌并不会给她太多反应的时间,没等她组织好回应的话语,一条细长白嫩的胳膊就已绕至她的颈后。凭着不一般的嗅觉天赋,王心凌感知到了空气中一缕淡淡的栀子香气。



​“鸥,我猜你不会拒绝的。”经验丰富的猎手不需要了解猎物的意愿,她总有办法让对方说出肯定的答案。



被王心凌挑逗似地抚弄着脖颈,王鸥发觉一种由指尖接触处生成的酥麻之感顷刻间弥漫至全身,各处的血液仿若都集中到面颊与颈项,透过肌肤使她的内心几无保留地裸露在对方面前。



​“心凌...你...想怎么样?”乱了阵脚的王鸥下意识地发出疑问,躲避着迎面而来的炽热目光。


​“没什么,听姐姐们说你又飒又可爱,我想处处。”王心凌套用着当初和赵梦交往时的话语,又将二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了几分。



​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王鸥只能任凭王心凌用修长的手指挑起背后的衣物、缓缓伸入脊背。王心凌轻笑一声,“鸥,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样的Alpha呢。”说话间,王心凌的触到了王鸥项后的一方小物,刻意地用手指沿着边角环绕了一圈。


​指尖环绕的触感让王鸥头皮发麻,顺带让由于酒精而本就不太好使的语言系统愈加紊乱。


​“啊...我...”


​另一只手的食指轻轻落在王鸥的双唇中间,温柔地制止了她进行无力的辩解。


​“鸥,看来我没猜错,我们是一类人。”



​空间中的清酒气息越来越浓,令气味的主人都不禁产生了飘然的感受。说话间,王心凌不安分的手指不动声色地撬起贴物的一角,未及臂下之人作出反抗,那东西便随着一声轻响离开肌肤,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



​这套一气呵成的动作于刹那间拨动了开关,浓烈的栀子花香倾泻而出,与空气中的酒香交融缠绵,床榻之上,浓香翻腾。



​事已至此,无需再做表演。


​王心凌即刻卸下Omega的伪装,温良的小兔子露出了猎手的獠牙。


​“心凌...”


​绵软的双唇堵住了语言的出口,湿润的舌尖品尝着唇瓣的绛红。



【以下内容为Vip特供】


​【展开须付费】


​【付费也展开不了】


​【over】

 感谢食用!欢迎大噶提意见!

评论(3)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